一个小号

就是一个...小号【x

[山组OS] 夜话 1

 

-J禁P禁,AU,大野护士x樱井医生【不

-第一次写J禁,好紧张,赶紧开了个小号

-OOC雷,傻白甜且主要是傻

-专业知识0,有BUG请不要犹豫地鞭挞我

-有假的SJ,完全是假的,全都是特技,不过还是请注意避雷

-赶在出道日发出来了,耶!【所以没有存稿【die

 



1


33岁的樱井翔梦见28岁的自己魂穿了38岁的樱井翔。

梦里38岁的樱井翔和39岁的大野智过着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真实得让28岁的樱井翔几乎要以为之前他和大野智十几年的暧昧和纠结才是在做梦。

但即使跨越了十年的距离,樱井翔也还是樱井翔。

躺在大野智旁边的樱井翔翻了个身,手舞足蹈地向十年后的同居人大胆假设、小心举证,比如我刚才一个紧张不小心把手机掉到地上摔烂了,但现在这个手机好好的在我手里,由此可证毫无疑问我在做梦云云。

说着就要拿头去撞床角,要撞又有点说不清楚的舍不得,终于在额头和床角接触之前被枕边人一把捞了回来。

樱井翔慌乱地回过头,看见大野智用手肘支起上半身,慢吞吞地对着他漾开一个熟悉的温软笑容。大野智见圆的面包脸上,随着这个笑生出了不少28岁的樱井翔从没见过的皱纹。

我竟然能想象出他十年以后的样子。樱井翔莫名悲哀地想着。

“翔ちゃん没睡醒就会说一些奇怪的话呢。”

樱井翔想他应该是要愣住的,但在他愣住之前,就被一阵28岁的樱井翔理应并没听过,33岁的樱井翔则熟悉到厌烦的铃声吵醒了。

主治医师办公室的电话铃声。

看,我就说是做梦吧。

回到现实世界的樱井翔睁开眼捏了捏鼻梁,为自己来之不易的午休时间哀悼了三秒之后,起身走到办公桌边接起了电话。

“樱井さん!16床的病人又吵着要和你去看星星,我们三个人都按不住他!”

樱井翔又重新捏了捏鼻梁。

“叫大野さん去打他一顿,他立刻就能看到星星了。”

 

在精神病专科医院工作的樱井医生,今天也尽职尽责地通常运转。

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主治医师,即使深知同僚的男护士们都有着不输黑社会打手的优秀实力,樱井翔还是亲自站在了16床病人所在的病房门前。

上周刚来实习的护士小伙子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看到樱井翔的出现简直要如获大赦地振臂高呼。

樱井翔抄在白大褂口袋里的手握紧又放开,不着边际地想起了几分钟之前那个荒诞却又过分真实的梦。

然后他推开门走进病房,步伐坚定地朝着被三个高大的男护士死死按住的16床病人走过去。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很抱歉,我不能、以后也不会和你去看星星了。”

一瞬间16床病人停止了与护士们的殊死搏斗,突然安静下来坐回病床上,直直地盯着樱井翔。

樱井翔叹了口气,对着离病人最近的护士使了个眼色,转身离开了空气忽而凝固的病房。

一出门就看到大野智倚在门边的墙上皱着眉打哈欠,或许也是休息中被人打断,护士服的右边袖口没整理好,稍稍往上翻着角。

大野智揉着眼冲樱井翔笑:“翔くん果然对追求者很认真啊,即使是病人也是。”

“我只是对我的病人很认真而已。”

樱井翔说服自己不去引申大野智话里的意思——他最近正在专门对自己进行这样的训练——然后终于还是抬起手把大野智的袖口翻了下来。

这只是我身体里的A型血在作祟而已。

樱井翔又一次成功说服了自己。

 

回到办公室的樱井翔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呼出来,把自己丢到办公桌前的椅子里,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还未拆封的蓝光碟。

昨天发售的、因为连续两天值班而明明拿到手却一直没有时间看的、人气偶像松本润演唱会的初会限定盘。

没错,刚刚对16床病人说的“喜欢的人”,就是这位偶像界的Fashion top,松本润。

樱井翔强行这样解释。

三十多岁的大叔却沉迷于一个只比自己小不到两岁的男性偶像,樱井翔自己也觉得比起不可思议,大概用“变态”来定位自己可能更合适。

可是喜欢这种事,是什么都无法阻碍的啊。

樱井翔看着封面上松本润闪着光的剪影,又做了个深呼吸,重新把碟塞回了抽屉里。

樱井翔也并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

两个月前在便利店帮大野智买钓鱼杂志的时候,偶然瞥到了旁边TV杂志上一张过于抢眼的俊脸,从那个时候才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两个月的时间里加入了松本润的Fanclub,新的旧的专辑单曲烧普周边搜刮了一堆回家摞在客厅里,把休息日到访的大野智吓了一跳。

“ふふふ、没想到翔くん也会做这种事啊,好可爱。”

对于大野智这样的评价,樱井翔真的是什么都不想评价。

一向现实主义至上的樱井翔,年过三十突然开始沉迷偶像,这种事如果被他的多年好友资深宅男二宫和也知道,大概能为对方提供一年左右的快乐。

后来樱井翔也不止一次想过,如果不是大野智那次的不请自来,让他来不及把自己的收藏品都藏好,大野智还会不会成为那个唯一知道他喜欢松本润的人呢。

坐在椅子上转了两圈,想了想樱井翔还是掏出手机给大野智发了条邮件。

「还有两个小时才能下班,好想赶快回家看润くん的演唱会啊!!」

很快就收到大野智的回信。

「上班的时候可不能玩手机啊,翔くん为了松本さん连这种错误都会犯啊。」

才不是——才不是完全为了润くん好吗你这个迟钝的黑煤球!

在努力说服了自己一个星期之后,樱井翔终于决定对自己坦率一次,并且不自觉地翘起了嘴角。

「智くん还不是上班的时候瞬间就回了我的邮件,拜托好好工作早点成为住院部的护士长啊!」

只是这样在工作间隙偷偷进行内容无聊的对话,即使已经和对方熟识快要二十年,也会感到非常开心。

樱井翔翻开桌上的病历,不自觉地用指尖点着嘴唇。

——不过会感到非常开心的,也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吧。


TBC



好像要一击脱离了...好害怕【x

评论(5)

热度(26)